卡拉

带着游戏系统穿进代号鸢(2)

你≠广陵王

广+男主+密探x你,大量单箭头,ooc

女主有名字,叫云如星

介意慎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。

  我变成了左慈的徒弟,他变成了我的师尊,而且现在广陵王和刘辩还没来到隐鸢阁,我这个平平无奇的小透明居然变成了两个主角的师姐。

  这可真是……太酷啦!

  小广来隐鸢阁时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我看到师尊抱着一个小小的女孩,脸颊肉嘟嘟的,一双大眼睛眨个不停,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见到广陵王。

  嗯,是个小美人儿。

  她好像很没有安全感,即使被放在地上也不敢随意走动,只是紧紧抓着师尊的衣袖,片刻也不敢松开。

  山不来就我,我就去山。

  我主动跑到她身边,拉起她的手,试图展现一点亲和出来,“小妹妹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  刚说完我就后悔了,我像个拐孩子的人贩子。

  可小广陵王脸红了,她脸红了,真是可爱。

  “我,我叫刘广(私设)。”

  她声音小小的,更可爱了。

  我忍不住将她搂在怀里搓弄,师尊只是笑着看我们玩闹,眼里都是温和。

  虽然小广一开始被我搂住总是会挣扎,没关系,我是小孩子,小孩子要什么脸面,我一次次贴上去,过去十天半月,小广也习惯了我这样对她。

  今天一大早师尊揪我和小广起床温书,偶然听到史君在说:“辩儿,你先在这等等,我去与左君会面,一会儿便回来。”

  我探出头去,暖暖的阳光撒在小小的刘辩身上,他瑟瑟地,像只受惊的小黑猫。

  可爱。

  他好像看到我了。

  “嗨~”我冲他挥了挥手,真是可爱的小孩子。

  刘辩只是睁着眼看我,也不动,不知道是胆小还是不知该与我说些什么,得不到回应,我也不觉得尴尬,把旁边老老实实温书的小广拉到门边,这也算是促成了一对男女主的见面?

  我拽着小广上前套近乎,一套“你叫什么?多大了?来干什么呀?”的丝滑小连招把刘辩唬在了原地,他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认真回答,小小的脸上都是郑重。

  小孩子嘛,最好哄了,不多时我们三个就打成一片。

  “阿星,小广,吾布置给你们的任务可完成了?”师尊与史君自廊下走来。

  我赶紧冲过去撒娇,“弟子当然完成了,师尊~我都要背下来啦。”小广有样学样,抓住了师尊另一边袖子,“是啊是啊。”

  师尊无奈地看着我们,好似拿我们毫无办法。

  史君摸了摸我和小广的头道:“真是两个好孩子,要吃些点心吗?”

  我不敢吃,这可是位能把水银不小心混到糕点里的“毒”妈妈。

  “史君,我和小广吃得好饱,我们带着辩儿弟弟去花园里玩啦!”

  我一手捞起广陵王,一手拽着刘辩跑走了。

  师尊和史君看着我们活泼的背影在笑。

  这时候的氛围像寻常人家一般温馨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给阿星画了张像,阿星其实长得是个很妩媚漂亮的艳丽大美女。

画的不好请见谅,这是我心里的阿星

评论(14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