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

带着游戏系统穿进代号鸢(1)

你≠广陵王

广+男主+密探×你,大量单箭头,ooc

女主有名字,叫云如星

介意慎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气炎热,土地干涸,热得人发昏。

  这是我穿过来的第二天,没有食物,没有水源,天下大旱,饿死渴死的人不知凡几。

  好热,感觉自己马上要脱水而死了……

  我用尽身上最后一丝力气爬到了一棵高大的枯树背面,争取让自己死得体面一点,不被灼热的阳光烫熟。

  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吃香喝辣,仆从满地,我这才第二天啊,这就要死了!?

  思想很活跃,意识却越来越昏沉,我不想睡,世道这么乱,万一有流民饿疯了把我吃了怎么办?我可不想死无全尸啊。

  我彻底昏了过去。

  意识好像沉入一片死海,四周寂静无声,昏昏沉沉间好像被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周身飘逸着梅香。

  “好香啊……”我不禁喃喃道。

  他好像顿了一下,宽阔温暖的臂膀又紧了几分,却是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身下躺着的是温暖干净的床铺,不是扎人的枯草,也不是肮脏坚硬的土地,我睁开眼,看到飘扬的红色纱幔,闻着空气中馥郁的花香,总觉得有点熟悉,好像来过这里。

  “你醒了。”一道绝对算不上陌生的嗓音响起,我下意识往门口看去。

  清晨的阳光直直地照射在白发仙人身上,更为他增添了几分圣洁,他在发光。

  几乎是一瞬间我认出了他,是左慈。

  靠,我就说怎么看不出我穿来哪儿了,觉得是三国又不像,很多事都对不上,现在我终于明白了,原来是穿到代号鸢这个架空游戏里了。

  看着左慈的脸我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,于是闭口不言。

  他走近,见我不说话也没什么表示,很自然地接下去:“这里是隐鸢阁,吾是隐鸢阁阁主左慈,三日前吾路经徐州,将你带回隐鸢阁。”

  这是什么,这是我的救命大恩人啊!

  “恩人在上,请受小女一拜!”我跪地十分迅速,以至于左慈想阻拦而伸出的手停滞在半空。

  我抬头看他,他眼里有无奈,有气恼,又有点早知如此的意料之内,却没有看待陌生人的平静冷漠。

  我们难道是认识的吗?

  可听他的话我们又是第一次见。

  不管了,想不通就不想,想多了脱发可怎么整?

  左慈把我抱起来,像抱小孩子那样,虽然我现在就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,可还是很奇怪啊,上辈子我已经二十多了,被这样抱起来真的很奇怪!

  于是我僵硬了,像一块板砖被他放在了床上。

  他站在床边看我,俊美的脸上无甚表情。

  “你可愿拜吾为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年龄都是我的私设,我也搞不清小广和刘辩什么时候来的隐鸢阁了,就当是四岁吧,女主比他们俩都大。

  后续时间线估计也会混乱,主线剧情和我的私设穿插着来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